听说南柯是只鸽子精吖

没有人气的佛系文手,更文随缘,灵感随天。
闭关修行中,有事请烧符。不看置顶不是好朋友。

清秋飞机掉马记-小剧场

大年三十本来想多更点,but因为要看春晚,所以先发个剧场吧。

小可爱们,2020年,新年快乐!爱你们鸭!( ´͈ ⌵ `͈ )σண♡


 

柳熐烟被分到和沈然一间房间。

沈然,看起来好像很活泼,应该挺好相处的吧。沐浴完穿着沈然的一件睡衣的柳熐烟站在走廊里想到。

柳熐烟走到房间门口,门没关,沈然盘腿坐在床上捧着一本书聚精会神的看,丝毫没发现柳熐烟。

“你在看什么?”

柳熐烟侧身想看清她看的什么,但沈然凭多年写作业的手速迅速合上了书,一脸紧张。

“你你你别告诉我哥,否则我就完了!”

等柳熐烟同意后才松了一口气,柳熐烟指了指她怀中书:“给我看看什么内容行吗?”沈然抱着书:“你……不反感同性恋吗?”见柳熐烟一脸懵,沈然摇摇头:“第一次见玩cos这么入角色的,就是断袖之癖龙阳之好。”

柳熐烟双眼冒金光:“就像沈师叔和洛冰河那样?”

沈然捋了半天才概括出重点:“你也是腐女?友军啊,这个本子你值得拥有!看完了我还有!”(少女你重点不对啊,重点不应该是你哥弯了吗)

柳熐烟:主世界的话本就是不一样,小女受教了。




 

南柯我插指一算,你们是在看春晚

新年好呀(●°u°●)​ 」


评论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