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说南柯是只鸽子精吖

没有人气的佛系文手,更文随缘,灵感随天。
闭关修行中,有事请烧符。不看置顶不是好朋友。

清秋飞机掉马记(7)

今天去医院复诊,顺便来码字

最近病情更严重了,各位小可爱一定要注意安全啊,一定要平安的度过新年(尤其是在疫区的小可爱们!!)

真的,非典那年在我出生之前了,但这次肺炎真的好可怕!向白衣天使们致敬!

武汉加油,中国加油,白衣天使们,你们是最伟大的hero!加油啊!∠(`ω´*)敬礼


 

尚清华立刻反应了过来,立刻开始了絮絮叨叨模式:“瓜兄,终于找到你了,你知不知道我带他们上街有多尴尬,街上的人都……(以下省略N字)”沈清秋额头上立刻蹦出了快活的小青筋,低声骂道:“闭嘴!”又扭头对沈然说:“小然,他们是我朋友,让他们进来吧。”交代完一切后,沈清秋突然听到身后传来一声带哭腔的一句:“师尊……”

沈清秋心下一惊,连忙回头,安慰起满脸泪痕的自家小攻:“哎哎哎,冰河别哭呀,为师方才是和尚师叔说话,真的不是刻意忽略你的,为师答应你一件事好不好?”

一听到这里,洛冰河的表情瞬间大雨转晴:“探讨?”沈清秋:……少年你是不是四川来的。

安慰好洛冰河,沈清秋把渣反众人请进了客厅。 沈清秋对沈然说:“小然,帮我买点水果零食什么的可以吗?”沈然瞅了一眼渣反众人,嘟囔道:“三哥你居然有玩Cosplay的朋友哎,好啊,那我出门了,不带钥匙了哦!”

等沈然出门后,沈清秋瘫坐在地上,掏出手机问道:“各位,菊苣,也就是尚师弟应该告诉了你们那件事吧?”渣反众人明白他指得什么,点点头。沈清秋说:“我们之所以会来到主世界,是这个系统的原因,它说有什么任务,但目前我和菊苣不知道为什么,联系不上系统了。”尚清华缩在漠北君的旁边开口道:“既来之则安之,现让他们适应主世界的生活吧。”尚清华向大家投去一个询问的眼神。岳清源点头道:“我看可以。这是目前最好的办法了。”洛冰河双眼发光:“我觉得行!我也想体验一下师尊以前的生活!”两个为首的人同意,其他人也没什么意见了。

沈清秋松了一口气:“太好了。首先住宿问题你们可以住我家,现在要解决衣着问题。衣服我,尚清华和我妹妹帮你们买,然后带你们熟悉一下周边环境,可以吗?”大家点头后,沈清秋又交代了一句: “不能随便使用灵力和魔力。”







 

为什么主页版上传不了合集封面???






 

看着隔壁开始封城了,作为湖南人的我:不方,淡定。相信武汉能挺过去的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