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说南柯是只鸽子精吖

没有人气的佛系文手,更文随缘,灵感随天。
闭关修行中,有事请烧符。不看置顶不是好朋友。

【论坛体/羡澄】院花番外-分院

刚码完的字,一瞬间的手抖,没了……_(:::з」∠)_嘤嘤嘤

邪教,官配党慎入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江澄在客厅里为魏婉整理衣袍,揉揉她黑如鸦羽的小头,感叹道:“时间真快呀。转眼间,婉儿也十一岁了,要去上霍格沃茨了。”魏无羡温柔地看着爱人和女儿,轻轻地说:“是啊,我的女儿,一定要进格兰芬多的!”江澄一听 停下了手中的动作,眉峰一挑,反驳道:“魏婴 我觉得婉儿更适合斯莱特林一些。”“怎么会?”魏无羡搂住江澄的腰,“婉儿身上有格兰芬多人的品质:热情,勇敢……婉儿,你会选择格兰芬多的吧?格兰芬多人不畏艰难险阻,揣怀满腔热血……”江澄在魏无羡怀转了个身,对着比他高了几厘米的魏无羡说:“魏婴,你说了这么多,概括一下不就是‘冲动’二字吗?”“阿澄,真不是我贬低你们院,斯莱特林的黑巫师有点多……”这下可触了江澄的逆鳞:“魏无羡,你什么意思?我们斯莱特林是专门培养黑巫师的吗?”“不不不,阿澄我不是这个意思,你听我解释……”

魏婉看着自己父母吵(tiao)架(qing),觉得自己可能有几千瓦了。

后来,分院仪式上分院帽替江教授和魏教授把魏婉的学院确定了。

江澄从校长办公室借来了分院帽与其好好谈了谈分院的问题,哭晕在厕所的魏无羡写了封吼叫倍给毕业后留校教书的金凌(魏无羡:我是个文明人)。

魏婉一个在布斯巴顿上学的朋友寄了封长信来:“婉儿,你到底分到了哪个学院?”

魏婉摸着褐色猫头鹰的头,笔在羊皮纸上停留片刻,写下了四个字:

“拉文克劳。”



正式完结啦!可以开始更掉马啦,各位时刻提醒我一下,我懒癌晚期。

MD,我又想开坑了,先挖个坑埋了自己吧(误

各位点个小红心,小蓝手,也可以加个关注呀!m9(´∀`)就是你!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