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说南柯是只鸽子精吖

没有人气的佛系文手,更文随缘,灵感随天。
闭关修行中,有事请烧符。不看置顶不是好朋友。

清秋飞机掉马记(6)

懒癌晚期滚来码字拉

最近新型冠状病毒很猖狂啊 ,出门一定要记得带口罩哦!(尤其是在武汉的小可爱们)多喝热水,少去人多的地方,要健康快乐的过年鸭!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 

尚清华走在街上,太阳穴突突直跳。因为身边柳清歌、岳清源等人的关系,引得路上行人纷纷侧目,几个大妈还凑到一起窃窃私语,显然不是什么好话。这还不是重点,重点是渣反众人还私下用灵力议论主世界的人衣着如何奇怪,如何不雅。

别以为用灵力传音我就听不到哦,我虽然修为低了点但传音还是做得到的!

夹在主世界和书中人之前的尚清华觉得自己可能要去二医院【注:二医院,宁乡市第二精神病医院】办个VIP。

在烈曰下走了十多分钟,尚清华一行人才看到沈清秋的房子。尚清华虽然已经气喘吁吁,但仍然不忘吐槽:“矮油,瓜兄家是有钱人啊,看这房子 典型的巴洛克风格,喔~"(漠北:是我不行了,还是你飘了?)为了早点歇歇,尚清华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摁响了沈清秋家的门铃。门铃响了一声,门却没有开。

洛冰河:嘤嘤嘤,师尊你不爱我了吗?

柳清歌摸上腰间乘鸾:“需不需要我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尚清华就打断了他:“千万别,柳奆奆,我可不想被警察叔叔请到局子里喝茶。”而且我也没有钱赔瓜兄的门。

这时,大门突然开了,尚清华正想亲切(什么鬼)地叫一声:“瓜兄!”却发现开门的是一个十七八岁的女孩子。

沈然打量了尚清华一行人的一身行头后,果断的说道:“我不传销,不需要保险,银行卡,不需要小广告,还有什么事情吗?”尚清华还没有从女孩的话中反应过来,便听到一声熟悉的呼唤:“菊苣?”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